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婚礼

西马的婚礼,两位传道人的结合。
在教堂的婚礼,在你跟前的立约。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开。”
你配合的,你喜悦的,你看为好的~

没有料到,可以在这片土地上,见证一对新人的婚礼。虽然,我其实是“不请自来”的参与者。
喜悦与感动,看见了两个独立个体的结合,看见那高深莫测的恩典亲临。

爸爸,
婚姻,一个何等神圣的结合。
在你里面,合二为一。
在你里面,享受爱情的美好。
在你里面,有永远满足的喜乐。
婚姻,只能一男一女的结合。
享受你赋予婚姻最高最美的景象。

爸爸,
我未来的婚姻,你绝对不可缺席,因你是我良人,比他更甚!
因为你爱,我才能爱你。
因为爱你,我才能爱人。
因为你……

幸福人生。有你,有我,有他。
^^
*Apprecia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