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Courage

勇气。
很抽象的一个名词。
很立体的一个表现。
可以被看见,也可以被忽略。

勇气。
每个人都需要的
必需品。
以便完成每一个选择。
以便接受每一个环境。

做错了,需要
勇气认错,因人往往放不下身段Say Sorry……
怀疑了,需要
勇气去相信,因人总太相信感觉,忘了事实……
受伤了,需要
勇气去承担,因面对丑陋的疮疤,很难觉得它是恩典的包装……
跌倒了,需要
勇气去站起来,因为也许要站起来之前,还需再跌几次……
失望了,需要
勇气去承认,因为走到尽头了才会看见转机……

勇气。
是不要害怕的表现。
勇气,也代表着不逃避,去面对。

有句话:面对,比逃避更简单。
能面对当下的环境,就能坦然接受任何可能性。

容许自己对天父说:
“凡是出于你的我就默然不语。”

我想说,若这些都出于你,请坚固我信心,请让我伸出我的手,学习……
领受恩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