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信心的看见

生活,是一个过程,人类在通往永恒生命之前必经之路。
聆听着,妈妈的满腹苦水。
思考着,身为女儿的自己,究竟能帮上什么忙。
终于知道,我什么也做不到,除了信心的交托,给那位供应者、掌权者。

这是一个过程。
一切都会渐渐被改变,我要做的,只是存着芥菜种的信心,放手。

爸爸,
要有信心的看见。
父神能领你行过死阴幽谷,
就必定保守你在世上的年日。
不要自己撑,
选择芥菜种的信心,
父神都在改变。

他能改变改变,使水变成酒;
他能改变改变,化苦为甘甜。
当耳朵未曾听见,眼未看见之前,
他已开始,他已运行,他正在改变。


FAIT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