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用手领受满满祝福

常常听人家说,我们要努力把握住那一闪而过的幸福,我们必须学会用手去抓住幸福的尾巴。

预备着自己,我似乎正朝着另一种恩典前进。一步一步,走着……
纵使忐忑不安,虽然依旧难以置信,这样的恩典会临到我~

在省思里,我得着了一些什么……
紧握住的手,会失去祝福~
敞开的掌心,将领受更多~多过你所求、所想~

身为基督徒,我知道我的生命掌控权,完全不在自己的手中。
我更知道,上帝对我的生命,有一个美丽的计划、蓝图。
经历着世界的冲击,我需要更谨慎!
眼目的情欲、今生的骄傲、肉体的情欲~
因为是人,我承认我是何等不足啊!

人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紧紧地、努力地抓着一些自以为能永远属于自己的东西。
它可以是爱情、友情、亲情、名声、权力、地位、钱财、面子……
这些玛门,阻挡了更多恩典的莅临。
为什么?
因为……抓着它们,我们的手是紧握的,是封闭的,已经满了,无法再接收新的祝福。
所以我们的生命总是缺乏一些什么,
所以我们总觉得空洞不满足。

试试看,放松你的拳头。
别将它握得太紧,试试看,将它敞开。
敞开的掌心,能领受更多更丰盛的礼物,你相信吗?
上帝会源源不断地供应你,满足你心灵深处的干渴。
敞开的掌心,是接受恩典的途径!
主看位不适合你的,能被挪走,取而代之是那造就你的……

操练自己,学习敞开~

一位友人的分享:
当你在沙滩上,抓起了一把沙子,你会发现,你握得越紧,沙子就会从指缝中流出,握不了……
另一边厢,当你用敞开的掌心撑起了沙子,你会发现,掌心能承受的沙子数量是那么的多,不计其数!


1 条评论:

勇辉 说...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很想把它转贴去一些论坛中,请问我能够将它转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