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那么多……得着

人言可畏。
一句成语。
道尽了人与人之间的是是非非。

好多时候,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好多时候,事情并非我们听见的片面之词~
好多时候,我们看不见事情的完整图~
好多时候,竟也将信息分析错误~
好多时候,都忘了“人言可畏”,包括自己说的、想的~

因为不够智慧,所以常自寻烦恼。
因为自以为是,所以总越理越乱。
因为没有交托,所以撑得太辛苦。
因为是人,所以乱。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那么简单一句话,我却一直学不会。

道理人人都懂,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行礼”!
将我们知道的活出来,谈何容易??

友人的分享:知道不一定得到。
我的心得:知道不一定做到。

人际关系,需要很多很多的学习。需要真诚以待,却不得不运用智慧!
基督徒,驯良如兔子,灵巧像蛇!
在人群里,要学会有智慧的说话,要学会有智慧的处理你看见、听见的。
智慧,要从主而来的,才叫真智慧!

不简单,却也不难。
只要我们的眼光,放对了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