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明天的幸福

也许我没拿到满分,
还不算是完美的人,
所以我比谁都认真,
努力赶上你的标准。

爱你就是我的责任,
我跟昨天的我竞争,
要用笑容取代泪痕,
看你难过我会心疼。

故事还没有结束,
让我再把你留住,
别忘了预约明天的幸福~
走过的每个脚步,
都值得唤醒不误,
能为你吃苦不觉得苦。

手心有你的温度,
冷酷就可以挡住,
我为你约好明天的幸福~
在人海起起伏伏,
爱是唯一的地图,
要陪你看见每个日出。


*明天的幸福~很抽象的一个名词……
明天?今天?
幸福的时限是多长?
幸福该由自己决定,只在乎那一步,是否被踏出?
疑惑。迷惘。
有些答案,只有经过了,才会揭晓……

安静。等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