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文字的吸引力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被文字深深的…吸引了
文字变成了我与自己沟通的管道,变成了我的思考模式。
每一个字,仿佛都是我想说的话,可以是硬性的,可以很文艺的。

我不晓得,我可否用文字来记录上帝的所作所为,但是我知道,文字可以说话。
文字,记载着我每一个心思想法的细微转变。每当反顾以往的文字,我看见了自己的成长过程,我看见现在的我是怎样形成的。
有时,竟觉得我在阅读别人的故事,观赏着一部很棒的连戏剧。

我没有后悔将自己放在文字的领域。
我知道文字是不朽的,它能纪录多少世纪的得着。
我相信很久以后的某天,这些文字依然能释放它该有的潜力。

我想写……我会尝试……
我想说,我被深深的吸引,我想与文字共舞……
我想用文字,将你纪录。

1 条评论:

勇辉 说...

姐妹,你的这篇文章是那么的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对,文字会说话。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的口说了多少样事情,而是当我们安静下来时,听听我们的心,将心中所感受到的事物都一一的用文字来记录下来时,生命中的故事会因此而动听、感人。。

所以为什么我开始了写部落格,因为我希望,当我有一天离开时,我这生命的故事能够继续流传下去,让人看见我们的天父上帝是如何的去照顾他所爱的孩子。。

让我们一同加油,为了让世人有机会认识到天父更多更多的伟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