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朋友,我想对你说……

看着你,听着你的故事,我发现,我只能静静的,无言的,给于那一份支持。
一份支持,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因为我在乎,在乎你到底好不好。
无法为谁下定论,更别说为谁定了罪,因为我不懂,故事里的故事,谁对,谁错。
不会过问,是一种尊重,知道你想说时,你会说。
知道有些时候,你可以自己处理情绪垃圾


担心着,
关心着,
只能这么多。
不多,
却是一份支持。
要你知道,
有位友人在这里,
随时愿意听你细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