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情,已经变成了感情,再这样下去,就会只剩同情……”

疑惑。
我的观念里,爱情和感情是两个共同存在的联系体。
有的人先体验了爱情,在慢慢培养了感情;
有的是先建立了感情,在慢慢酝酿了爱情。
不管是前者或是后者,爱情里有感情,但感情里不一定有爱情。

爱情是无法独自存在,因为真正让关系长远的,还是感情。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会存在很久很久……
爱情里多了感情,是一份联系,一份牵挂,也可以很久很久……

每一段故事的结局,是另一则故事的开始。
人生中要面对的选择,在乎你用什么眼光去看待,将眼光建立在哪里。
我们的决定,应该在你拥有正确、积极的态度下,祷告之后才做。
因为消极的态度,无法做出正确的决定。


学习着很多的功课,学习着聆听你对我说的话。
我深信你一直都在说话,只是我……
不够专心、不够细心,聆听。
我需要你,一生一世的在你怀里,体验完美人生的满足。
我爱你。更深爱你。
一生追随你,永不回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