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思想泉源

野餐,在玻璃市这个天堂之乡~
与一群友人,探索着那瀑布的源头……
凡事,都有个源头…
总归于那自有永有的上帝。

让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洗涤下,让那滚滚的水花尽情的落在身躯上,在大自然里,我的心是狂喜的。发自内心涌现的感动,不停地触动我心玄。

冰凉的……沉静的……
我好想一直一直就这样沉睡,有心灵的平静,远离世俗的纷扰。
有那么一霎那,我以为我可以就这么沉睡下去~
好棒的体验~
好美的境界~

谢谢你,我的父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