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诗篇34:4

“我曾寻求耶和华,
他就应允我,
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

这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时代,这是一个让人恐慌的世界。
仿佛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可能陷入伤害与痛苦里。
人性的沉沦,世界的荼毒,在不知觉中我们陷入困境…
世界不能给的平安,在阿爸的怀里。
世界不能给的安息,在阿爸的荫下。

每一次恐惧的拉扯,
我们要寻求父神怀里的安抚。
越是害怕,我们越该转向他,不是吗?
看着太阳,影子就被留在身后;
看着阿爸,恐惧就被隔绝于外。

不要疑惑,总要信!
世界不能给的平安在他那里……
在主怀里,有满足的喜乐,涌流不息。

不要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