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奥妙

恍然,
一天就要在睡梦中失去。
迷迷糊糊的,
拥抱着让人沉醉的因子,
沉睡

认真的责备自己,
清醒的时间,
连五个小时都没有。
却庆幸,
我这五个钟,
经历刷新

踏步学院的范围,
在大约一点的天空下,
呼吸着……
聆听着……
如此的奥妙
没有文字
却只是心跳、汗水的
交际。
编织着,
感恩的乐谱

温柔的拥抱,
疼爱的轻抚,
原来……
你那么善于表达。
借着那所造的,
叫人无可推委~

被你轻揽着,
我用呼吸回应你的爱……
你知道么,
我越来越爱你了。
你知道么,
这奥妙,
我愿用一辈子换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