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这一步,这个选择。

这一步,为什么踏得那么艰难?
变得非常小心翼翼,竟然如此慎重。
不解,这不像我。
不懂,这样到底对不对。

这个选择,似乎比以往的更难为。
不能那么潇洒的决定,无法很随便。
挣扎,这样的过程很辛苦。
迷惘,不知道还需要等多久。

这一条路,走得战战兢兢,步步为营。
一路的疑惑,一路的困扰,在消减。
会有一天,当那时刻来临…
那时,就能安心了吧!
那刻,该能安息了吧!

没有人能告诉我,
这种光景,会持续多久。
也许……只是个开始。
或者……已接近尾声。

这一步,这个选择,这条路,
一旦决定,
决不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