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你的泪水,他不轻看!

你的啜泣,你的难受,我…听见了。
我相信,那养活麻雀的…也听见了。

隔着话筒,我知道你的无助,但是原谅我,离你太遥远……
无法给你温暖的拥抱,无法亲手拭去你落下的泪水。
每一颗泪,都是一份情;
每一滴的滑落,都是你的爱。
哭吧,我让你哭了,尽情的宣泄,你心底的疲惫不堪。
我知道,那供应者,决不轻看,你的泪滴。

他用瓶子,装起了你滴滴落下的斑斓泪滴,没有多言,因为他知道,泪水,可以修复破碎。
我能体会,你胸口的压迫感,因为我的心和你一样,残缺破碎。
不要紧的,这样的碎片,会被一片片捡起,一片片修补,因为他爱你,爱我。

哭吧,你该狠狠地大哭一场。
你的泪,让我更明了你,让我不再主观,因为你的泪,说明了太多太多~
我该借你我的肩膀,因为我看见了你灵里的颤抖。
我该借你我的怀抱,因为我瞥见了你孤独的坚持。
可惜……我离你太遥远。
我能借的,是我的耳朵,还有我的心疼。

哭吧,你可以容许自己痛快地呐喊。
那医治者会施行医治的工作,他会改变,改变那我们认为无可救药的局面。
放心的、安心的……哭吧。

妈妈,你知道,我爱你。
深深的,只想让你知道,那自有永有的,更爱你!
把你破碎的心交给他,因为他,了解你一切苦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