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保护色

渐渐看清,
却步的原因。
逐渐明了,
迟迟无法跨步的障碍。

保护色。
一种抉择,
让自己变色。
像那蜥蜴般,
将真正属于自己的颜色,
变了、藏了……

不想被窥探,
不想被揭穿,
不想……

保护色。
避免自己再被粉碎。
残忍的逃离你关切的目光。
让你心疼了,
对不起。

能不能,
你融入我的世界,
变成我的保护层,
好让我真的可以安心?

不懂。
保护色,
还在。
哪一天?那一天。

脱去保护色,
是否意味着再一次,
放任自己被伤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