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展望!

突变。
却好似早就知道会这样……

一个学期的拼搏,
在交上最后一张卷子的刹那,
换来了失落感。
没有预期的兴奋,
只有一阵阵自己也不明白的深邃。

一个学期的结束,
意味着成长的岁月流逝着,
留不住的时间,
恍然那也不过是一种模式,
冲刷不掉生命的得着。

回顾整个学期,
成长原来那么悄然,
静得连自己也不晓得它来过了。
一次次的刷新,
竟也只是一种过程。

展望未来,
过去的已然飘离~

新的学期会在哪里开始,
仍是个谜。
却知道,
您的离开,
我会舍不得。
说不出心底的感觉,
就只有叹不出的气在酝酿。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一个过程。
想说,
真的,真的,舍不得您!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