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轻声的呼唤

感觉你的心跳,
从来没有这么贴近你,
连你的呼吸,
也参拌了我的温度。

感觉胸口满满的幸福,
是因为躺在你怀抱里,
用力但温柔的,
被护在安全的港湾。

在你里面有满足的喜乐,
是世界无人所能给予,
却被我寻见了。
何等美好,
超越文字的领域。

生命烙下了你爱的痕迹,
只能自己向人说明,
因为这些感受,
是我和你,
最深、最亲密的结合。
没有代言人,
因这深刻的蜕变,
没有人比你更清楚。

爱我的你,
我爱的你,
别让灰尘染上了我的眼帘,
我要将你清楚的看见,
最深的爱,
只给你。

我的良人,
你何等俊美,
唯有你,
是我一生的归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