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很安静

习惯了安静,喜欢沉浸在别人看不见的思绪里。
告诉你,其实那里,很安静……

少了烦躁的杂音,
那个世界,真的很安静……

喜欢分享生命,
但是却不善于表达这份安静
也许因为那是属于自己的,
不想让任何人侵略了。
这份安静
无法向人诉说,
因为这是最隐私的空间。

吵闹的我、开朗的我、耀眼的我……
都是我。
沉默的我、思考的我、冷漠的我……
亦,是我。

现在,
静静的。
安静的我
在思索,
在思念。

1 条评论:

勇辉 说...

你知道吗?我很想有你这种写作手法,很想透过写这种短诗来写歌来荣耀祂的名,我曾经尝试过一次有一次,但,都没有办法用像你这么美丽的词语表达对祂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