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哭泣的灵

我记得,自己曾有那么一段时间,拥抱着哭泣的灵,徘徊在幽暗的过去。
我记得,我不是有意要那样子,但我就是逃不出那让人窒息的伤感。
挣扎着,却越来越无助……
那时的自己,就只是自己,仿佛被遗忘的一个婴孩,在无人的空间,舔着流血的伤口……

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个过程,而它也不过,真的只是个过程罢了。
这个过程,是必经之路,不能回避,只能去面对。
这个过程,感觉糟透了,失去所有,却其实正在获得。
这个过程,只能独自面对,孤单无助,但是却一直在天父的保护里。
这个过程,没有捷径,只能一直,一直,一直往前行。
这个过程,会有一个出口的。

不要失去盼望,就算你的灵深深的在啜泣,就算没有人听见了你的呐喊。
真的,有一个出口,你要知道,这只是一个炼净的过程,为了塑造我们,成为合用的器皿。

哭泣的人,他亲近。
放心的哭,因为泪水是医治的良药。
学习,靠着父神,自己面对。
可以的。
哭泣的灵,会破涕为笑,会喜乐满溢。
有哭泣,才突现了喜乐。
不要怕。

我记得,我哭泣的灵,还在。
但是我已找到了那个出口,我已经知道,我的帮助者,永不离开!
感恩。

1 条评论:

勇辉 说...

可能我是个男生,所以不容易掉眼泪,但,往往眼泪都是往心里流。。。希望现在的你,是喜乐的、是蒙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