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千言万语

终于体验何谓“千言万语涌心头”。
好多好多的话,那么多那么多的心思,想让你明了。
蓦然,我竟……无言了。
不是不想表达,而是找不到适合的言语倾诉。
就连谈话,也显得有限。

不晓得该怎么让你听见,这千千细语。
更不晓得,你能不能明了我的难处。
千言万语,竟然找不到出口,那感觉,很不好。
如果说汉字是沟通的符号,那么表情是否更真切?
这颗心,只有懂它的人才能触碰。
这个人,只有爱她的人能够明白。

好多话,想说。
该怎么说?我迷惘。
该怎么表达呢?我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