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那个上午~

女:那一天,没有彩虹也不是雨夜,你是骑着自行车到了山村小镇,从镇上邮局给我打的电话。我仍然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

男: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拿起电话,在乡村公路的喧闹声中,拨通了你的号码。从天涯

女:是呀,从天涯到天涯,一线可以通达。你拨通了我的号码,没有犹豫也没有疑惑。

男:没有犹豫也没有疑惑,我轻轻地对你说:我爱你。

女:你坚定地对我说,你爱我。一直在期待却又害怕来临的时刻,一直在憧憬却又担心无法承受的时刻。

男: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在时间的无边际崖,遇见你所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基督时代网站

女: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步。

这里是基督时代

男:遇见了也没有别的话,只是轻轻地说:你知道么,我爱你。

女:你知道么,我哭了。

男:我知道你哭了。越过千万里千万里山川,穿过亿万年亿万年星河,我看到你秀美的双眸,那里面涌出点点泪水和泪水背后的纤纤心结。 基督时代

女:你在看着我么?

男:是的,我在看着你。我看到你眼睛里边的星星,你斑驳的寂寞和苦涩,一切的忧伤和脆弱,所有的孤苦和欢乐,那一下子被照亮的幽暗过去。

欢迎你来到基督时代

女:你竟愿意放在肩上么?

男:是的,我愿意。

女:不管还有没有风雨,没有一丁点儿迷惘和困惑? 这里是基督时代

男:不管还有没有风雨,没有一丁点儿迷惘和困惑。 基督时代网站

女:也没有什么怀疑?

男:是的,也没有怀疑。 基督时代网站

女:还记得作家哈代所说的么,呼唤的与被呼唤的很少能相互应答。

基督门户网站

男:而《雅歌》却说: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因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过去了。地上百花开放、百鸟鸣叫的时候已经来到,斑鸠的声音在我们境内也听见了,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葡萄树开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

女:可是,春寒料峭,或有不测的风雨和料想不到的挫折。

男:那就让我们一起牵手走过,那一位养活麻雀者,必看顾你我。

女:可是,也许牵手之后你才晓得我不是佳偶也不是美人。

这里是基督时代

男:不,你面貌秀美,你声音柔和。人不是因美丽才可爱,而是因可爱而美丽。

女:还记得那个黄昏的山坡么,暮色中你说了很多。那么坚定和磁性的话语,那么纯洁又热情的委身,对神的爱,还有那个澳大利亚影片中红衣少女的故事。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男:还记得那个美丽的清晨么,你带着激动和感恩到团契中来,热情质朴,勤劳舍己,早就有的感召和默契。这是一份神圣的施与,我又何尝配得上你的付出?

女:还有我受伤、黯然的过去,所有的寂寞、惊吓和苦涩,生命的袍面上曾编织出凄凉的画图。

欢迎你来到基督时代

男:而袍面背后满是上主纵横有序的祝福。你的过去我没有来得及参加,你的未来我愿意全力参与。

欢迎你来到基督时代

女:那你为什么爱我呢?

男:爱你的美丽与质朴,舍己与信念,爱你对神圣的执着与对他人的照顾……不,这一切都不是,那是因为神的配合与祝福,永恒的心动与顺服。原来爱比我大,惟有接受和顺服。

女:你确信这一切么? 基督时代

男:是的。不是为了满足自私的享受,不是为了结束个人的孤独,而是神把你托付给我,为了使用我们为他而活,为了使你更加宽阔,为了使我们更加热爱生活,为了拓展彼此灵魂的视野。

基督时代 女:我几乎不敢说……

欢迎你来到基督时代

基督时代

男:什么? 欢迎你来

女:难道这爱只是一种责任,好证明一种能力?难道只是一份怜悯,好抚慰一颗心?

这里是基督时代

男:当然不是!你是我惟一的公主,让我心动不已。

欢迎你来到基督时代

女:你知道么,那一刻我几乎停止了思索,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我那么敬重你,又那么渴望与你永远在一起。你那么傻,那么坚定。

基督时代男:那么傻,那么坚定!你是我美丽的公主。

女:因为爱而美丽么? 欢迎你来到基督时代

男:也因为美丽而爱,而爱使你更加美丽。远天鸽的哨音,这一片山地、田野和葡萄园地,明亮的阳光和澄澈的天空,开着的花朵,是这样辽阔、神奇和圣洁。 -

女:爱本身就是一种美丽,从永恒流注心田,从天上倾倒这里。

欢迎你来到基督时代

男:用我的欢乐交换你的欢乐,就变成了双倍的欢乐。

基督时代

女:用我的忧伤交换你的忧伤,就减少了一半的忧伤。 基督时

男:用我的心交换你的心,就成了一颗心。

女:用我的黑夜交换你的黑夜,就是黎明时刻。爱,是这样一种分享的欢乐,是一曲流动不息的歌,是一条漫溢跳荡的河。

男:不是感觉和情欲的满足。

女:而是地久天长的结合。

男:不是因为恰好那一天有阳光。

女:不是因为那一刻恰好有花开。

男:亲爱的…… 欢迎你来到基督

女:什么? 基督门户网站

男:我在明媚的阳光下说我爱你。 /

女:到永远么?

男:是的。

女:那个上午的阳光那么明亮,那么芬芳,治愈了我所有受伤的过去。

男:那个上午的阳光那么清澈,那么醇香,根除了我过去所有的虚无。

女:从一个遥远的山村,没想到你会有勇气说出,说出早就藏在我心底的话语。 基督时代

男:在一个南国的小城,没想到你那么有勇气接受,接受上主神圣的赐予。 基督时代

女:我知道那是神的祝福。

男:那么坚定和坦诚,不必重复第二遍的轻轻一句。

女:那么坦诚和坚定,不必重复第二遍的轻轻一句。

男: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点三刻。

女:那一刻定格在永恒的记忆深处。

男:爱原来已经在爱了,不过那一刻轻轻说出。没有强迫,也没有勉强。

女:没有强迫也没有勉强,爱原来已经爱了。不过那一刻恰好说出。

男:爱不是相互对视,而是共同正视。

女:于是所有的故事只有一个心结,所有的结果只有一个八月,所有的果实只有一条根系,所有的说与未说,都生生不息地流动了。

男:所有的一切都归于神定的和谐。

这里是基督时代

女:那一天,没有彩虹也不是雨夜,你也没有经过泥泞的沼泽。

男:那一天,没有彩虹也不是雨夜,我也没有经过泥泞的沼泽。我是骑着自行车到了镇上邮局,在公路上拖拉机的轰鸣声中给你打的电话。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

合:那个上午,阳光明媚。我(你)拿起电话,拨通了你(我)的号码,轻轻对你(我)说:我(你)爱你(我)。

男(唱):冬天已往,雨水已止,百花开放,百鸟鸣啼。何必等待,何必迟疑?我的佳偶,与我同去。求你容我,得见你面,求你容我,闻你低语。你声柔和,你貌秀美。我的鸽子,与我同去。

女(唱):我的良人,我跟从你,离开陡岩,隐秘之地。百鸟声中,百花丛里,随你脚踪,与你同去。 基督时代

合(唱): 耶稣我主,我爱所归,我身我灵,永属于你。幽谷之中,思你心切,与你同去,今又春回。


**这深触我心的对白。
就好像爸爸你用你完全的爱,
包容了我所有的不堪污秽,
填满了我心坎上那杂乱不堪的碎片。
将我一生一世摆上,
尽心尽意尽性尽力爱你~

在你看为好的时刻,
我愿意顺服。**

1 条评论:

勇辉 说...

很特别的一篇文章,很有雅歌的味道。。